close

繼第一次牽牽之後

我真的是小鹿亂撞呢

/

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想的

怎麼會這麼擔心一個女孩兒

怎麼會從早到晚一直跟一個女孩兒聊天

從早安到晚安

從上課到下課

甚至練球我們也都一起

/

那一天的輾轉難眠

那一天的胡思亂想

我想我會記得一輩子的

/

只交過男朋友的我

我只能說這種感覺很像很像

但我真的不確定這是不是愛

也真的不知道自己該怎麼想

/

進一步的聊天

我得知她是基督徒

我就用我笨笨的腦袋

覺得不要說好了

不要造成她的困擾

因為她已經有很多需要煩惱的事情了

不需要再多加這一個

/

那一天

她說

:你是不是想跟我在一起

/

摁我真的是要發瘋了呢

很努力閃避這個問題

很努力閃避她的眼睛

但我還是沒辦法正面回答

只能說

:你再亂說什麼啊(之類的)
/

後來的我

再重新檢視這段感情的時候

我還是會不確定這到底是不是愛吧

只能說

好險我們都願意去嘗試

願意為了彼此試試看

只要盡力走好走滿就好

只要不愧對自己就好

/

2022.02.04 ALL IS WEL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說 她和她的故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